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的帮派


你相信吗?课间活动把我们整个班分成了几个帮派,就像武林中的“少林派”“武当派”一样。看吧,这里有一大群女同学和几个男同学,正在踢毽子,那就是毽子派。“毽子派”的人常常分成两个部分进行比赛。厕所旁边那块空地就是他们活动的场所。五花八门的毽子在他们的脚上显得十分顺从,说一不二。由于毽子派的人都是一些好胜心强的人,所以总是可以听见从那里传来的一阵阵的争吵声。他们中的一些人对毽子可以说是入了迷,还把一根鸡毛插在笔筒上做装饰呢!
说起“乒乓球派”,你也许会问:“你们教室里面难道有乒乓桌吗?怎么打球呀?”你别急。我们的乒乓小将们自有办法。他们常常用两三只课桌拼在一起代替乒乓桌。然后,他们就围在一起激战起来。人员嘛,除了小青外,都是男同学。你瞧,那矮个子小帅,手里紧紧地握着球拍,两眼紧盯着在空中飞过来又飞过去的乒乓球。他好像在对乒乓球说:“乒乓球啊乒乓球,请把你的威力带过去,请把好运留下来。”对面的小奇也不甘示弱,每一板都打得那么认真,那么有力。
少量的“书生派”则还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那些书,好像边上的人和那么响的声音对他都没有一点用处。他们这一派的人可说真是极少数,因为同学们谁都不想错过这美好的十分钟呀!


我们班的“帮派”还真不少,除了上面说的三种,还有什么“皮筋派”、“捣蛋派”……数不清的大大小小帮派出现在我们班里,我们班好像成了一个武林的缩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色童年
       科学是什么
       村晚
       真文盲?假文盲?
       我的小闹钟
       我把小蝌蚪放回了大自然
       小鸭子喜欢吃饼干
       游商洛
       挑野菜
       做风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瞬间的停留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课间活动
    石缝间的生命
    我的课间活动
    朋友之间的“仁”
    同学之间的作文
    时间的梦
    田间的曲子
    课间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