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同的爱

不同的爱  
  记得那还是三年级的时候,我数学考试打了99.5分,老师表扬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放学后,我急匆匆地跑回了家。“妈妈我今天考了一个全班第一,老师都表扬我了,”“是真的吗?”妈妈摸着我的头问道。“是啊,不信您看看。”妈妈看罢,笑眯眯地对我说:“真棒,儿子,下次争取得一百。”  
  “ 爸爸呢,他今天下午回家吗?”我问道。“应该回来吧,也许列车晚点了吧。”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快到了吃晚饭的时候,爸爸终于回来了。我迫不及待拿出试卷给他看。“这是什么?”“这是他的试卷啊,这可是全班第一名哦。”爸爸从我手里接过去一看说;"你看看,这还第一名呢。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你给我回房好好想,为什么这么不细心?"我委屈的冲进房内,哇哇大哭了起来。我当时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要对我这样。后来,我在房间听见他们在争吵。“他还只是个孩子嘛,干吗对他那么严厉呢?你表扬他一下不行吗?”爸爸反驳道:“我这都是为他好啊,现在才三年级,后面的功课越来越难,他现在不改掉粗心毛病,将来更难改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严厉也是一种爱,它使人不因得到太多的表扬而骄傲,使人一直努力的向前,教人感到只能做得更好,才是最好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四季的声音
       同学间的感人故事
       感人的故事
       一次“刻骨铭心”的演讲(成长的…
       天使的微笑
       盲人抓象
       薰衣草的爱情2
       故乡的芒果树
       独手之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大同的美食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大同的街道变了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与众不同的我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