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我


乐于助人的我
      小时候我很喜欢帮助别人,有时甚至还会去大街上寻找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小时候的一天,这一天非常炎热,骄阳似火。我刚放学,准备过马路去买一个冰棍。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孩在树底下哇哇大哭。我急忙安慰他说:“好了,好了,男子汉哭什么,有话慢慢说,有什么困难我来帮你。”他便停下哭泣,抽噎着说:“我把回家的钱丢了,坐不了车回不了家了。”说到这时他又哭了起来,我看他又哭了起来边说:“别哭了,我给你钱,你快坐车去吧。”刚把手放到口袋是心想:“这可是我买冰棍的钱呀,这可怎么办。不管了,不就少吃一个冰棍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把卖冰棍的钱给他,转身,飞快的跑掉了。
      还有一次,我们小区的张大妈出门时忘记带钥匙。她正准备拨开锁公司时,我正顺路通过。她便把我挡住了,让我帮她一个忙。我高兴地同意了。她让我从她家的一个烂掉的防盗网中钻过去,去取在客厅桌子上的一串钥匙。我思考了一会便同意了。张大妈家在一楼,我看了看那跟烂掉的防盗网,再看了看我的身材,应该能过去。我侧着身子,先把脚伸进去,然后,同时把头与身子钻了进去。最后顺利的取出了钥匙,张大妈直夸我是好孩子。
      从以上两件事来看,我还是挺乐于助人的嘛,怪不得别人都夸我是“小小活雷锋”。在和谐的社会里,让我们人人献出一片爱,让我们肩并肩心连心,让我们伸出友谊的双手,共创美好的生活,共创美好的未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活着便是快乐
       我与李白相遇
       国庆节假期见闻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破茧成蝶
       擦亮窗
       最爱你的人
       男人,丈夫,父亲
       我爱读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乐于助人的朋友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小明(看图作文)石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助人为乐的活雷锋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
    助人为乐的小明
    助人为乐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