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享受“竹林深处”

坐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轻轻的闭上眼睛,不需要浏览风景,也不需要埋头书本,好好地来听一听“竹林深处”的天籁之音吧!  
  “竹林深处”是一首优雅的葫芦丝曲调,它带给我们的是美丽的傣族的风土人情。音乐响起,那优美的葫芦丝曲调如灵泉般迸落出来,在心里划出一条优雅的弧线,把我带到了那美丽的西双版纳--傣族人民的故乡。  
  我仿佛走在幽静的竹林里,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月色轻柔地洒在竹林的每个角落。我踏着斑驳的树影,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寻觅那来自竹林深处的悠扬歌声,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竹林是那么的静谧,远处的声音忽断、忽续、忽近、忽远,飘渺至极。  
  突然一阵急促而又欢快的曲调,打断了我的思绪。这时,我的眼前又仿佛出现了傣族的哥哥姐姐们围着篝火跳着他们最引以为傲的舞蹈,月亮似乎把所有的光都凝聚起来一齐撒向这片美丽的“世外桃源”,这里变得格外亮堂。篝火亮起来了,音乐响起来了,快乐的人们,快乐的舞蹈,加树叶都像是快乐的。人们唱着,跳着,这里的一切都浸在幸福之中。  
  音乐的魅力竟如此之大,不得不令人折服,激动过后又回归平静,一阵舒缓的音乐传入耳畔。面前又是别外一番场景,篝火灭了,跳舞的人们也渐渐散去,月亮又露出了它柔柔的面容,竹林里的小虫子又开始了它们彼此的唱和,竹子也随着音乐舞动起来,一切是那么的美好,一切是那么的幽静,在这轻幽的音韵里,我听见了大自然的呼唤,听见了傣族哥哥姐姐们美妙的的歌声。  
  音乐还在继续,我已经陶醉在这“竹林深处”,陶醉在大自然的梦境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老师
       馒头后面的故事
       诚信最重要
       国庆(转载)
       一堂“美食”作文课
       我的万能衣服
       小明的星期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快乐的新同学
       中秋月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享受体育节
    享受夜之乐
    享受春天
    恐怖“竹子”
    享受不到的依赖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
    享受读书
    能享受世界的感觉真好
    和我们一样享受和平的世界
    人间有爱------读享受生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