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老师

说到老师我们都知道老师是多么辛苦,可她们这样辛苦是为了什么呢?当然是为了我们以后能在社会上有用,你们知道吗,当老师是要吃很多很多的苦,所以,我们不能都她们生气,应该要体谅她们的累,下面是我给你们讲一讲我们的老师。  
 我们的老师姓毛,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老师,她能把每一个同学说的很听话,其实,只要她用眼睛一看我们,我们就知道要怎么做了。毛老师虽然不是很年轻,但是,她那颗单纯的心可以证明她很可爱,说到可爱,毛老师有时候真的很可爱,特别是她的笑容,只要看见她笑,我特别的开心,因为,她的笑是多么灿烂多么慈祥,所以,我最喜欢看她笑了。  
 毛老师,她很坚强,记得有一次,她喉咙很痛,我看得出来她快讲不出话来了,可是,到后来她还是鼓起勇气面对我们,她的那股劲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每一个人,其实,你们知道吗,毛老师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只要从她口中吐出来的字,没有一个不是从内心发出来的。  
 毛老师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她会交我们如何把这件事做好,让我们在将来的路上有用,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人生最大的美德就是饶恕,我希望我们班上的同学能饶恕别人,不要让毛老师担心,你们想想,毛老师也是一个有家庭有孩子的人,她不光要操心我们还要操心家里的每一件事,所以,她很累很累,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四好少年,不让毛老师担心,不让爸爸妈妈担心的孩子,来到学校就听从老师的命令,回到家就听爸爸妈妈的话,这样你才是一个真正的四好少年。  
 毛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你累了就多休息,看到你这么累我很难过,这些话是我发自内心说的,其实,这些天,我一直在改变自己,有时候我很想好好的跟你沟通,可是你太累了,所以,等你休息够了,我在给你讲讲我的心里话,古代有一句话: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毛老师我想你发誓我从今以后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馒头后面的故事
       诚信最重要
       国庆(转载)
       一堂“美食”作文课
       我的万能衣服
       小明的星期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快乐的新同学
       中秋月夜
       她真让我感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被丢弃的老椅子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乔——我的老师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