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那一位陌生人

感谢那一位陌生人  
  生活中一定有很多人给过你帮助、关心,有很多人值得我们感谢。有一位陌生人,虽然我们都不认识,但他却帮助了我,所以我十分感谢他。  
  记得有一天,学校放学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家。走着走着,几个人把我围了起来。一个人说:“哼,小子,你身上有多少钱?”我惊慌地说:“你们想干什么!”另一个人说:“快点把你身上的钱交出来!不然我要你看看我们的厉害!”我大声地喊:“救命啊!救……”一个人快速地捂住了我的嘴,生气地说:“小子,你活得不耐烦了吧!再喊一次老子就揍你!”一位陌生人听见了我的求救,那些人正想打我,那位陌生人喊:“住手!”一个人笑着说:“哈哈,又来一个送钱的,今天运气真不错!”叔叔说:“你们最好乖乖地放了他,不然我就报警了!”那些坏蛋一听到报警,吓得落荒而逃。我感激地说:“叔叔,谢谢你!”那位叔叔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以后不要自己一个人回家了,就算要走也要走大路,不然很危险的!”我再次感激地说:“谢谢你!”  
  那位叔叔的精神使我非常感动。我感谢他使我懂得了助人为乐的精神。我以后一定要发扬这种精神,去帮助更多的人!使更多人懂得帮助别人,让这个社会更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自己学会放手
       父爱。母爱
       美丽的莲花山
       甩温度计
       幸福之家
       妈妈的眼睛
       深夜,那盏灯
       中秋之夜
       难忘的联谊活动
       带走的和留下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