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自己学会放手

有一个女孩,她今年十八岁,她去参加了高考。考试结果出来后,她不知该喜还是忧,她如愿以偿的考上了梦寐以求的电影学院,却也与那个他就此分别。  
  原本他也能考上这所电影学院,但他为了一个心爱的女孩报考了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大学。女孩为此不知流过多少眼泪,虽然女孩知道,男孩并不曾喜欢过自己,他心里一直都是那个她,但女孩还是不愿放弃。虽然女孩也想要放手过,但她做不到。  
  女孩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输给了她,无论是学习还是相貌,是人品还是礼仪,是……  
  女孩心里好烦闷。暑假,她并没有像其他考生那样,在家中准备着,而是去了一座宁静的小城。  
  来到这个小城后,她时而在街上闲逛,路人冲她微笑,和她打招呼;时而在阴雨天坐在宁静的咖啡馆里喝着带丝丝苦涩的咖啡,但心情却丝毫不会阴雨天给影响。她慢慢的恋上了这座小城,即使父母每天给她打无数个电话,她也未曾有一颗想过要离开。  
  那是一个雨天,打着红雨伞穿着格格裙子的她又一次漫步在这座小城。恍惚间,她又想起了自己的学校时光,同时,她也再次想起了那个他,想起了他为那个女孩做的让自己心碎的决定。  
  她迈着缓慢且沉重的步子走到小河里,冰凉的河水刺激起了她沉睡已久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透过清澈的河水,她看到了美丽的自己;透过清澈的河水,她看到了她想看到的——一个充满生气的自己,向明了想要知道的一切。  
  十八岁,花季的年龄,青春的绽放,自己何苦为了一个他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呢?  
  要学会放手,放手后,你的心才能释放开来。  
  要学会放手,放手后,你才能和他成为最好的朋友。  
  要学会放手,放手后,你才能拥有自己的天地。  
  要学会放手,放手后,你才能更好的拥抱明天。  
  但是,放手不代表忘记、抛弃,只是你将把对他(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母爱
       美丽的莲花山
       甩温度计
       幸福之家
       妈妈的眼睛
       深夜,那盏灯
       中秋之夜
       难忘的联谊活动
       带走的和留下的
       听溪之铃草意(8)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