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甩温度计

甩温度计  
“砰”地一声,又有一根体温计粉身碎骨,教室里掀起了一场波澜。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讲。  
自从老师以严肃的神情告诉我们:“以后每天都要测量体温,一天两次测量体温,来预防甲型h1n1的流行!密丽。你来负责这件事!同学们个个紧张起来。  
今天,我按照往常的顺序,开始分发体温计。我拿起一根体温计,平放在双眼前,专注地盯着体温计上那条黑色的线:“37.5”度,我握着体温计上下挥舞一番后,又拿起来看了一眼:“37.5”度。“噢!不会吧,这体温计也太倔强了,不对不对。一定是我力度不够,再来一次!”我在心中念叨着。我再一次拿起那倔强的体温计,大幅度地挥舞手臂,想尽全力地使这根体温计变乖,可是心里是这么想的,做起来却比登天还难。就这样,我反反复复地甩了好几次,可是温度总是不下降。这次,我抓紧了体温计,憋足了劲,一整条胳膊在空中抡起一道弧线,连肩膀也论起来。然后呢?“啪”地一声结果可想而知。是的,墙壁与体温计来了个亲密的“接吻”,可是体温计像个瘦弱的女子斗不过墙壁这个粗壮的大汉,最终,她以摔碎在了墙壁下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听到这声,全班轰动了起来,陈烨拿着扫帚与簸箕打扫破碎的体温计。而我像遭到电击似的一下子怔在那儿,时间也仿佛在那一瞬间凝固了,密丽呀!密丽!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一根体温计虽值不了多少钱,可是同学们正等着用呢!你这既费时又费力,却竹篮打水一场空,对得起蔡老师的信任吗?还是陈烨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才把我从担忧中唤回来了。别再犯错了!我再三警告自己!接下去分发体温计的事也顺畅了几许!  
防患未然,预防甲型h1n1流感就得天天夹着体温计5分钟。我呢!第一负责人,也得天天包体温计,不轻松的活儿呀!咬咬牙!为了大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之家
       妈妈的眼睛
       深夜,那盏灯
       中秋之夜
       难忘的联谊活动
       带走的和留下的
       听溪之铃草意(8)
       给蚊子的一封信
       校园晨色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妈妈的“温度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