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之家

幸福是五彩的,仿佛是一道美丽的彩虹。幸福无处不在,平常的时候你体会到幸福的来临了吗?幸福的时候是甜蜜的,快乐的。每天我仿佛都处在幸福的时光里,幸福如同在蜜糖般的感觉。  
  我的家并不是很富裕,但十分温暖。她是一位十分勤劳的家庭主妇——她是我最亲爱的妈妈。其实妈妈不说我也知道,每天上8个小时的工作,下班回来,几乎很少看见妈妈休息,常常看到妈妈忙里忙外的背影。每天将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几乎都筋疲力尽。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妈妈为了给我一个极好的学习环境,让我能在好的环境下努力学习。爸爸也不例外,只要空闲着,就感觉浑身不舒服,必须要有活儿做。爸爸的脾气似好似坏,爸爸说话的声音一般都很大,仿佛是“河东狮吼”,不了解他的人以为他在骂你,其实他是在关心你,只是豆腐心,刀子嘴啦。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嘴馋,乱吃东西,导致喉咙发炎,必须要去医院打吊针……打完吊针回来的路上,爸爸一直用他那“河东狮吼”的嗓子对着我说。顿时,我哭了。因为打完吊针后,整个人都非常的疲劳,一心只想他人安慰自己,可爸爸却相反,一直严格得教育着我。回到家后,我停止了泪水。仔细地想:其实爸爸是关心我,心疼我,才会说我的啊。例如有些家长,孩子做错事情,连骂都不骂,这样的家庭其实很不幸福。没有家长的教导,孩子就会一直犯错误,不吸取教训,导致长大不成材。  
  我爱我的家,爱我的家人,他们让我懂的了很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眼睛
       深夜,那盏灯
       中秋之夜
       难忘的联谊活动
       带走的和留下的
       听溪之铃草意(8)
       给蚊子的一封信
       校园晨色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选择失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