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贺』永不忘的阳春

    三月的阳光还是温暖的,踏着慵懒的步伐,摩挲着枕在床头的咖啡色树袋熊,它深邃的眼眸,让人难以捉摸。一米阳光洒在我的碎发上,多了几分艳丽的光泽。摊开在写字台上纯白色的宣纸,淡淡馨香的墨汁正向边缘渐渐延伸,形成一幅恬静自然地水墨画。       隐约地记得,无意间遇见你时,也是个令人喜悦的艳阳天,彼此接触才不久,认为你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自从加q之后,你就对我开玩笑,对我讲长沙话,你有什么事情总会找我帮忙,没让你满意,你随口说了句:“按这样的能力,以后怎么做我跟班?”每次事成之后,总是你占便宜我吃亏,也只有在你面前,我曾失态过。       记得好几个月以前,我们曾打过赌,赌梦云和修,谁会拜你为师,当时你赌她们两个都会成为你的徒弟,而我正好与你恰恰相反,当时完全不顾结果,只为了赌个好玩罢了。第一回,你联系梦云,梦云居然欣然答应,她眼里有你这个“天涯哥。”眼看自己手上所握的筹码不大,看着你得意洋洋的样子,我不知该如何是好,终于,上帝还是眷顾于我的,修果然不答应。哈哈。车到山前必有路,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呐!这回,我们算是打成平局咯。       记得当初,我们俩的称呼也是由一件事引发而来的,也不知那时我俩为何扯到了年龄,我脱颖而出道:“13岁。”我们侃了好久,你却想出了一个十分郁闷的名字:“笨笨熊。”你说我笨。我哭笑不得,你说我必须尊敬你,我没好气地说不就比我大四岁嘛。你却反驳道:“大一天也是比你大。”之后,我就想出了个“老爷爷”这个名儿,你嘴上虽然是答应了,但你好几次让我叫你“老爷”,我不同意,前几天你对我说:“以后别叫我老爷爷了,难听死了,叫我辉哥”吧。当时我在琢磨着,老爷爷叫得顺口呢,还是辉哥顺口呢。你总是会肆无忌惮地拿我开玩笑,你喜欢上诗词,也说我笨,在你眼中,我或许是个单纯的小丫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失败的尝试
       你是我的圆心
       留恋母校
       天庭奇游
       零碎作文(三年级)
       零碎作文(四年级)
       小学的同学
       期待
       幸福
       什么是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七月七日晴『贺』
    『贺』滴落在尘埃中的光环
    『贺』我们彼此的友谊悄悄绽
    『贺』邂逅下一站美丽
    『贺』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