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之间的友谊

这初中三年,生活在一个班级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就像一只蝴蝶,要寻找绽放的花朵一样,但这朵花必须是纯洁的,无暇的。不错,七八班就是这样一个班,它有着团结的力量,不懈的动力和纯洁的友谊。  
  是的,友谊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深挚的友谊是人生最大的一种安慰。友谊就像一缕青春的阳光,散发着它最动人的魅力。  
  朋友——好朋友。它意味着什么?有人说,不过是简单的回眸,微微的笑容和幸福的泪水罢了。其实不然。它象征着纯洁,无私,象征着这个世界上充满活力的一切。它就像最美丽的花朵,绽放在我们的心中。尤其是我们七年级八班的心中。  
  刚来到这个学校,我就被这美丽的环境所吸引,但是,更让我所注视的,是我们七年级八班的每一位同学,而我们来自天涯海角。紧接着,我们又互相微笑着接受对方,接受班中剩下的五十九名同学,这时,你的心胸会豁然开朗,因为你接受了一颗友谊之树,他会永驻在你的心底!  
  其实,同学之间是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我们就是一家人,每天在一起学习,娱乐,大家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既然我们是这个整体的一部分,那么我们就有义务去维护我们的大家庭,有责任去维护这份最最最珍贵的友谊——因为这,就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best friend,today tomorrow and always.for you ,my best friend!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叶草的约定
       伴我同行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母爱为我,我也要给予
       感恩的心
       我的音乐盒—轮船模型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八步…
       晓晓历险记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