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叶草的约定

四叶草有一个很美的传说,传说对着四叶草许愿,就能得到幸福。很多人都不信,而正处在幻想的我们,对它深信不疑。我在我们班里有三个超级死党,称“铁四角”,那几个惟恐天下不乱的男生叫我们“四角恋”。我们也不介意,四角恋就四角恋呗。先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四个人吧!  
  大姐:汪亚楠,个性温和,很能体会他人心情,并给予安慰,在我们四个人里,我最依赖的就是她啦。但她是一个疯狂的追星族,而且换偶像的速度并不是你所能想象的,今天这个明星被他捧上了天,后天就又换人了。(真为那些明星感觉悲哀)。她是我们三人公认的大姐,我们叫她汪姐。  
  二姐:吕淑敏,相貌,那叫一个淑女;气质,那叫一个文静。连我老妈都叫我向她学习。可是只有熟悉她的人才知道,她可是百分百披着羊皮的狼,汪姐讲她是天使的外表下是一颗恶魔的心。但吕姐对人也蛮好的,跟我也很有共同语言。只要别去惹她,就好了。如果你执意要去惹她的话,后果自负。  
  三姐:王淼,虽然汪姐和吕姐都支持我当老三,可这家伙说生气就生气。没办法,只好把老三的宝座让她了。唉,她超幼稚的,思想太不成熟。但她也是我整人时最佳搭档、因为我们都有一颗爱整人的心,哈哈。但她在我们班很受女生欢迎的,因为她的幼稚,让大家觉得她很可爱,像妹妹一样。我们几个都叫她淼。  
  小妹:朱葛凤,就是本人了。明明老三的宝座坐的好好的,为什么被拉下来当老四啊。(画外音:我招谁惹谁拉)可是,他们几个人对我真的很好呢!尤其是俄汪姐,毕业了还想着我,又给我发信息又给我发贺卡的。我心里那个感动哟,别提啦。而且以前在学校时,考试考不好有她们支持安慰我,有些时候闯祸了也会挺我,我在学校却感受到了比亲姐妹还亲的那种感情。  
  我们四个人就像这一片四叶草,即使分离了,心却还是紧紧连在一起的。你知道四叶草代表了什么吗?代表了幸福。我希望他们三个人能永远幸福!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我同行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母爱为我,我也要给予
       感恩的心
       我的音乐盒—轮船模型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八步…
       晓晓历险记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我眼中的爸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含羞草的秘密
    一株草的位置
    小草的生命
    猪笼草的启示
    小草的生命力
    幸运草的故事
    对三叶草的爱恋
    滑草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