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伴我同行

我的父母伴我同行,他们在生活上关心我、在学习上帮助我、在思想上教育我。  
  一个寒冷的夜里,我咳嗽咳得很厉害,妈妈焦急地在旁边陪着我。突然,一口痰卡在我喉咙里,使我上气不接下气,妈妈赶紧找来塑料袋。忽然,一大口痰从我嘴里“哗啦呼啦”出来。顿时,床上脏得一塌糊涂。妈妈赶紧拿来干净的床单和被子,给我换上,把脏的洗掉。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妈妈的手都麻了,她真是太累了!  
  每天晚上,我做作业时,妈妈坐在我旁边看书,我有不会的题目就去问她,她先告诉我解答这题的思路,让我去思考,实在不会她在教我。  
  我的爸爸在思想上经常教育我。每到周末时,爸爸叫我做家务,培养我的劳动观点,我学会了抹桌子、端饭,偶尔也会洗碗。每当见到熟人时,爸爸总是叫我跟人家主动打招呼,做一个彬彬有礼的人。每到考试前,爸爸都会提醒我细心、认真审题、不要粗心……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关爱的家庭,使我不断成长进步。父母对我的关爱,将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我要努力学习,立下远大志向,将来成为一名气象学家,为人民的气象工作作出一份贡献,报答父母多年对我的培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母爱为我,我也要给予
       感恩的心
       我的音乐盒—轮船模型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八步…
       晓晓历险记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我眼中的爸爸
       大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好孩子伴我成长
    安全伴你我同行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礼仪伴我行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阅读伴我成长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红领巾伴我成长
    平安伴我行
    党陪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