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世间万物都有着奇妙的规律,也有着奇妙的作用,大自然间的一草一木都属于向往阳光的物种,每一个小生命都在茁壮成长着。大家相亲相爱,每一个生灵都有着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去维护这个大自然。  
  我是一颗平凡又普通的小草,虽然我没有鲜花那样色彩鲜艳的花衣裳,也没有蘑菇那五彩斑斓的大帽子,但是我却有一身干净整洁的绿裙子。每天夜里,我都会默默的工作,在早晨的时候,又无声的奉献,虽然我们小草是那样的渺小,可我们却很乐意为大自然服务。  
  夜深人静的夜晚,一切都显得那样安详、恬静。在这时,我们和大树先生将二氧化碳和废气吸入我们的体内,并储存拿起来,等待着早晨的到来,等待着明媚的阳光…  
  当黎明带来早晨的第一缕曙光,整个森林就沸腾了。小鸟在枝头高唱凯歌,蜜蜂在花朵上采蜜,蝴蝶在花丛中舞蹈,小树也伸开它的枝条,尽情在风中摇摆…整片森林是显得多么美好静谧啊!我也活动起来了!开始了崭新的一天。  
  百灵鸟姐姐为我唱歌,蝴蝶妹妹给我跳舞,大树先生和我问好,我也高兴地和它们说“你们早安呀!”每当听到他们的问候,我是多么高兴快乐啊。太阳公公把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温暖袭遍全身,我们赶紧进行过光合作用,我们吸足了太阳公公的阳光,努力地调和着二氧化碳等废气,将它们转化成清新干净的氧气,释放出来。看着大家都呼吸着我们转换的氧气,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在接近中午时分,天空忽然阴了起来,我欢呼一声,挺直了身板儿,高昂着头,等待着倾盆大雨。果然,不一会儿,天上就下起了大雨,我痛快地洗着澡,不断地吸收着雨阿姨带来的甘露,我明白,雨阿姨是伟大的,为了我们,她奉献了自己。大雨过后,天又放晴了,望着天边的彩虹,我幸福的笑了。看着自己身上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样子,又看看碧绿的裙子,心里舒服极了。  
  …  
  有的时候,我会被人踩;有的时候,我会被羊啃掉;还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为我,我也要给予
       感恩的心
       我的音乐盒—轮船模型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八步…
       晓晓历险记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我眼中的爸爸
       大海
       保护地球母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