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听到这首熟悉的歌儿,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妈妈为我付出的种种。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总是为我忙个不停:逢星期一至五每天早上,她都按时送我上学,为我收拾好一切;在我生病时又东奔西跑地带我抓药,打针……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而我自己却从未孝顺过妈妈,还整天给她添麻烦,和她顶嘴,我该怎样在母亲节里弥补我以前的过失呢?帮妈妈做家务?不行,太老土;送贺卡?不行,没有新意。眼看着离母亲节越来越近了,我心里直发慌。有了,干脆就在母亲节这天早上为妈妈做一顿早餐吧。好,就这么办!  
  很快就到了母亲节。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给妈妈做一顿早餐慰劳她。我蹑手蹑脚地关上妈妈的房门,生怕吵醒妈妈。来到厨房,打开冰箱,里面的东西可多了呢:有红彤彤的苹果,胖乎乎的蛋宝宝,人见人爱的小樱桃和一些干货。我取出三个苹果,两个火龙果,三个雪梨和西瓜就开始做了。  
  我先拿起火龙果,把它小心翼翼地削去皮,切开两半,然后用模具器把他们切成一块块星星状的果肉放入果盘里。之后,我又取出红彤彤的苹果,把它削皮。但在削皮的过程中不小心弄伤了手,苹果那洁白的身躯被染上了鲜红的血。我放下刀,拿来创可贴把伤口贴好,洗净了苹果,把苹果核去掉,把果肉切成三角形状,放进果盘。接着,我又从冰箱里取出两个鸡蛋,用热水把鸡蛋烫熟,剝出来的鸡蛋又光滑又美味,我又将鸡蛋切成粒状放入果盘。最后把雪梨削皮,在涂上沙拉酱,一搅拌,便大功告成了。  
  我看着果盘里那五颜六色的水果,不禁笑了。这时,妈妈醒了。她看见我在厨房,便问我在干什么。我把果盘端出来,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女儿送你一顿水果沙拉餐,祝你青春永驻!”妈妈听了我的话高兴极了,拍着我的头笑着说:"你长大了!长大了!”  
  感恩的心,就如一朵朵怒放的鲜花,娇艳动人;就如一条条常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音乐盒—轮船模型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八步…
       晓晓历险记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我眼中的爸爸
       大海
       保护地球母亲
       我家在四川
       永久·不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