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晓晓历险记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的名字叫“晓晓”。生活在一个大森林里。  
  这里有鲜花,绿草,碧水,蓝天和各种小动物,却唯独没有人。我小时候,爷爷常对我说:“哓哓,你要记住,千万别靠近人类,不然,你会受到伤害的!”爷爷说这话的时候是那么严肃,我从爸爸那儿得知,爷爷的翅膀上的伤就是人类用弹弓打的,好不容易才逃出来,可是,由于我的倔强和好奇,我怀疑人类是否真的那么坏。  
  终于,我的翅膀长硬了,羽毛丰满了,成了百鸟之王,我便带着我的疑问飞到了城市,刚进城,就有两个人用枪瞄准我,我一见,惊慌失措,“邦”得一声,我被打中翅膀了,我感到自己那么沉重,就像断了线的风筝眼皮也好沉重,之后,眼前一黑……  
  等我醒来,眼前是一个漂亮的房间,一个小姑娘正在帮我包扎伤口,嘴里还嘀咕:”好可怜的小鸟啊……”因为那一枪,我对人类有了戒备:“多说人类坏,没想到是真的,别碰我!”“你别害怕,我没有想害你,我只是见你被大哥哥们打中了,流了好多血,好可怜才买下你的。”小姑娘小声说,又说出我昏迷后发生的事情,我忙羞愧的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姑娘说:“没关系,可是,你不要因为一个人坏就以为所有人都坏啊,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哦,我叫苗苗,你呢?”“我叫晓晓,你说得对,我明白了。"  
  不久,我的伤好了,苗苗和她父母把我放飞了。回家后,我在百鸟大会上宣布:“人类有好有坏,但是还是好人多,我们应该和人类做朋友,不应该害怕人类,明天,谁愿意和我去城市看苗苗?”开始,只有三只小鸟报名,现在,大家都愿意去玩了,我从苗苗那里知道现在城市禁止捕鸟,提倡与鸟交朋友,我好高兴啊!  
  希望人类与鸟永远和平共处,做好朋友,这也是一只小鸟的心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我眼中的爸爸
       大海
       保护地球母亲
       我家在四川
       永久·不再
       生活的阴晴圆缺
       成长的足迹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z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鸭子历险记
    新世界历险1
    垃圾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赛尔号历险记1
    书本历险记
    海上历险记
    错字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