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夏之悔为冬之想


一抹清凉的夏风,卷席者一阵令人意味的瓜果飘香之嗅,树叶婆娑起舞,那摩挲之声,还带来了落叶在秋风中摇拽,最终静静的躺在土地上,不经人知。秋还带来瑟瑟悲凉,而激情澎湃的夏,大家辛勤的汗水,一切的付出,就在这秋中结束了?
      翻动着岁月的日历,细数着那星星斑点的奋斗历程,一切都下注在令人又俱又欢的暑假。
      没有付出,只有支出,支出更多的知识,都在脑海里越行越远。日日数着,在家中如此无味,还真发现我宅女中的大姐大,起床,电视电脑,午饭,电视电脑,晚饭,还是电视电脑,一如即往,每日这样过着。渐渐的,忘了起初的决定,誓言,坚持的动力离我远去,无味,乏味,空虚而寂寞,浪费光阴!罪过,罪过,昔日在校园中所有的一切一切的奋斗成果都瞬间消失了,这正是我要的结果吗?所有的奋斗,一切的积累,霎时间烟消云散?真的这样狠心吗?这个秋如此的悲凉,拥有成果的大可无忧无虑的度过那傲雪风霜的寒冬,而我该如何是好呢?
      悔过过去,即使你怅惘灰天,已无事于补,面对事实,联想着找回夏的劲,虚幻也好,这正是为遗失的它所付出的代价。言归正传,实事求是回到原始,从现在开始积累,哪怕如此的渺茫,但伟人告诉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尽管现已不是春的播种之时,也不是劳种的夏,但我若想有所成就,不能停滞不前,天下 没有白费的午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句千古名言为何会流传至今呢?正因为他拥有他别具一格的道理与真实性!我必须相信他,正如他所言,我每天积累些许,久而久之————千里而远的人生大路、无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露出,自己
       忆小学时代
       恐怖老师
       我和世博
       感念妈妈的手
       挫折着,美丽着
       左半边翅膀
       让金色的帆驶向大海
       今夜月亮圆
       弟子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之游记1
    夏之游记2
    夏之感
    夏之旅——贵阳一日游
    夏之旅——游丽江
    夏之旅——游九乡
    夏之旅——游大理
    夏之恋
    夏之夜
    我为夏天留个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