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踢毽子作文

大家都说冬天经常运动,可以使身体非常健康。这不,我们学校举行了踢毽子比赛。
   今天上午,权老师选了48个人当“裁判”,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我一直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们班是最棒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就已经下午了,我们走进乒乓球馆内,眼前的景象让我瞠目结舌:guǎn lǐ高手云集,每一个人都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情不自禁的对旁边的同学说了一声:“咱们班的希望全在你们身上了,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比赛开始了,一声哨响过后,毽子在参加比赛同学们的前面上下飞舞着,就像一只只牵在他们脚上的小燕子,飞去又飞回。同学们踢得真的太棒了!100个、108个、124个在九十秒中踢了出来,其实我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个同学都非常紧张,因为踢得好不仅可以给自己争光,还是给班级争光。四轮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也完成了任务,回到了教室。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踢毽子、对运动的兴趣,更使得同学之间更加团结,更加齐心!

【篇二:踢毽子500字】
   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我们小学生也很高兴。虽然我们不能直接参与,但最近我们全校同学也被踢毽子这项民间体育项目迷住了。
   每次下课时,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围在一起,各自拿出五颜六色的毽子踢起来。
   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和王冰灿,刘雪婷等同学在一起踢毽子,李老师也加入了我们的活动。该我踢了,我刚踢了一脚毽子就顽皮地跑了,大家哈哈大笑…。我心里很不服气心想:这次踢不好不代表下次也踢不好。轮到李老师踢了,只见李老师把毽子往空中轻轻一抛,便稳稳的踢了起来,她手脚轻快,小毽子上下飞舞,就像灵活的小燕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李老师身前身后飞来飞去,李老师时而向左时而向右,身体始终跟着毽子灵活地转动着,毽子在空中时而高时而低,唱着欢乐的歌曲,“21…。30…。48…”围观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数起来。这时毽子顽皮的向左飞去,眼看就要落地,在这千钧一发时刻,李老师腰一转,腿一伸,毽子像磁铁似的又被李老师控制了。围观的同学都大声叫好。又该我踢了,我心里对自己说:我能行,于时我信心十足的踢了起来,这次我踢了18个。我很高兴。
   在玩踢毽子的游戏中,我找到了难以言喻的乐趣,我好喜欢踢毽子。

【篇三:踢毽子比赛500字】
   今天下午,我们班在教室里举行了一次踢毽子比赛,有赵怡、陈岳飞、钱佳燕、王佳伟等几个同学。
   比赛开始了,上场的同学敏捷地将毽子向上一抛,脚一抬,有节奏地踢踢到了对方脚上。经过几分钟的激烈争夺,赵怡和谭虹进入了争夺冠军的决赛。瞧,赵怡脸上绽开笑容,洋溢着自信。右脚踢,左脚踢,那毽子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忽上忽下。赵怡同学屏住呼吸,目光紧紧地盯住上下飞舞的毽子。毽子就像有一根炮弹一样,飞到谭虹脚上跳上跳下,她脸上也不时露出微笑。突然,她一不小心,一只脚歪了一下,毽子踢歪了,踢到一米以外的地方。“哎呀!”有人惊叫起来,只见赵怡一个箭步冲上去,右脚一勾,毽子顺从地回来了。接着毽子又在她脚上飞舞起来。同学们不由得为她鼓起掌来。这时谭虹踢也不甘示弱,马上踢回赵怡脚伤,同学们都禁不住为赵怡和谭虹呐喊助威:“赵怡加油!谭虹加油!”,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407/2089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小学作文菊花
       感悟人生
       进退两难
       如何判断事物
       人生内外
       世上最美的歌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心灵的窗口
       出入人生
     
     踢毽子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小学作文菊花
     美丽的天空
     微笑着面对生活
     春蚕作文200字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作文250字
     描写桂花的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夸家乡
     煮水饺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包粽子作文
    包粽子作文400字
    美丽的裙子作文200字
    聪明的小猴子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