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作文250字

星期四我们就是召开运动会了,每个班都在努力的练习,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为自己所做的班级而争光。时间像流水一样快,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厉害的对手了。
   马上就到我了,我有点忐忑不安,特别是跳绳。老师的口哨声吹响,我的心脏怦怦地跳着,我心里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同时也有个声音在我的耳朵里不停的吃对我说:“加油!哪怕我是班上跳的最少的一个人,我也要坚持跳下去。”
   一分钟到了,计时的体育老师问给我们数跳了多少下的老师我们的成绩。我们能不能成为第一名我期待着。
   放学了,我对妈妈说:“什么事都要去试一试,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

【写作指导:推陈出新,指导学生写出新意】

  一篇文章只有写得别具一格,才有吸引力。因此,选材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1、要弄清题目要求。()题目要求是选材的主要依据,老师指导学生围绕题目要求,对素材进行严格筛选,才能写得非常出色。

  2、要写出新意。好的文章,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角度新,有一定的深度。如:写一个场面的文章,不乏这样的内容:劳动场面,体育运动会场面,学习场面,繁华的街市……这些场面在写作中,有的学生写的索然无味,千篇一律。于是,我就让学生选一个最好自己经历过的,结合自己当时的感受,找出一个新奇的闪光点,着重描写,这样文章就精彩多了。

  • 运动会作文250字
  • 森林动物运动会作文400字
  • 运动会作文6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12/2028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爱作文300字
       我的变化作文200字
       有趣的书作文200字
       爱护树木作文
       云作文2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150字
       荣誉的一天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去游泳作文250字
       我的教室作文250字
     
     午饭趣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去洞头玩作文250字
     讨论春天作文200字
     抚养作文25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50字
     大家都在抓老鼠作文200字
     小鸡作文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250字
     乐亭一日游作文200字
    读书的体会作文400字
    运动会演讲稿作文200字
    小学最后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作文200字
    雨天的运动会作文20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运动会作文
    运动之美作文300字
    秋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篝火晚会作文
    运动会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