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会洗衣服作文

每天上午和下午我都看见妈妈在阳台吃力的洗衣服,每次洗完手都非常红,看到这里实在于心不忍,所以我主动提出帮忙新衣服。
   这一天,我起的早早的就看见妈妈在洗衣服,我看见了二三下大步跨过去,把衣服抢去,顿时妈妈的脸非常惊讶,我用肥皂仔仔细细的刷了一遍,之后用那粗糙的板刷,仔细的刷遍每一个角落衣服上出现了许多泡泡,之后把衣服浸在水里,水马上变脏了,简直就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
   我现在知道,我们要珍惜妈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她们对我们付出那么多,我们要懂得珍惜。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文技巧】
   一、提高认识事物和表达事物的能力。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指出:写任何东西决定于认识和经验,有什么样的认识和经验,才能写出什么样的东西来。反之,没有表达认识的能力,同样也写不出好作文。
   二、把认识结构作为作文的核心,包括学习知识,观察积累,记忆储存,训练思维,丰富想象,培养情感,锻炼意志;从说到写,推敲修改,多读勤写。
   三、树立大作文观,听、说、读、写有机结合
   一要注重审题;二要明确写作目的,立意要新;三是选材要有根据;四要讲究谋篇技巧,安排好篇章结构;五要注意文章分段,事先列小标题,作文提纲;六要注重文章写法,因文用法;七要妙用语言,用思想调遣语言。
   学会五种立意法:以事赞人,直抒胸臆,借物喻理,触景生情,托物言志。
   四、作文大目标的逐年级分解:一年级字词,二年级句子,三年级片断,四年级篇章,五年级综合,六年级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8/1974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泳真开心作文
       吃西瓜作文150字
       美好的一天作文150字
       美丽的夜空作文
       劳动的果实作文
       剪纸作文150字
       我在暑假里看的一本书作文
       爬山作文150字
       秋天来了作文
       家乡作文200字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作文
     亲子嘉年华作文
     第一次吃椰子作文
     海底探险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250字
     洗碗作文2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第一次游泳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喜欢小狗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
    我学会了滑板作文
    我学会了做包子作文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作
    洗衣服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学会了自行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