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教室里传来一阵响亮的欢呼声。欢呼的不是别人,正是我自己。你可能会想:为什么欢呼呢?让我来给你细细道来。
  前天,我在做课外练习的时候,碰到了一条难题,当时我觉得解这道题需要很长时间,于是便把这道题跳过,做下一题了。今天,我闲来无事翻开课外练习书,看到空着的那一道题,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想起自己那天觉得太难就不去做,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想到这,我立刻拿起笔来决定要攻克这一道难题。我在草稿纸上演算、画图,又打开书本查找公式,看看前面有没有指导方法。我写了又擦,擦了又写,还是想不到。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越算越焦急,越烦躁,放弃的念头由然而生,正在此时耳边隐隐约约响起了老师常说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于是我又投入到解题的演算中去,慢慢理清思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找到了突破口,不断地在草稿纸上演算着,计算着繁复的式子,特别是在算小数点后的许多位小数上,我真有“一个头两个大”的感受啊!答案最终还是被我算了出来。我不禁激动地欢呼雀跃起来,同学们立刻把目光投向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这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啊!在经过自己努力得来的劳动成果,是甜的,虽然过程中有苦、有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7/1945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兰树
       我喜欢那个阿姨
       雷峰精神作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关于雷锋精神的思考作文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作文
       童年映照责任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孤山寨之旅作文
       文明礼仪演讲稿(2人)作文
     
     我的学习桌
     上当
     生命的意义
     我喜欢小白兔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玉兰树
     打苍蝇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做衣服作文
     希望落空了作文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一个可敬的人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一个傻子的爱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