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今天一早,我报了陶艺课,下午就开始上课了。
   16:00我准时报到,因为在学校里我们知道课前准备,所以顺其自然地穿上衣服,洗干净手。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因为同学之间还不熟,所以教室里出奇地静。“好,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这节课做罐子。”老师的这句话无情地打破了教室里的宁静。
   接下来,老师教我们如何搓泥,如何拉罐子。只见她把陶土搓得硬硬的,然后放在机子上,手上沾一点儿水,打开机子把圆柱形的陶泥慢慢车成了一个好看的罐子。我们也照着老师的样子开始自己做。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转眼快下课了,我的罐子虽然做成了,但还是没有老师做得好看。就请老师给我指点了一下,原来功夫是练出来的,不是有一句谚语:“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嘛,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篇二:快乐的陶艺课
   终于到星期三了,我盼望已久的陶艺课总算来到了。
   一进陶艺室,我看见这儿的墙刷得非常漂亮、干净。上面挂着一些陶瓷照片,有萨克斯、有象牙塔、还有高跟鞋……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韩老师告诉我们:“这节课我们做‘拥挤的城市交通’。”
   开始,我和王易商量一起做一辆中巴车,我做车轮,她做车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做好了,同学们都说很逼真。后来,我又做了两个小人儿,它的头高5厘米,身子高10厘米,腿脚共有5厘米高。我把它们放在了冉坤的帆船上。我们班程逸凡还做了美国新型战斗机,张赫做直升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快下课了,韩老师说:“同学们做的都很有创意,你们真是想象力丰富,思维灵活。”有的同学说:“老师,我还会做宇宙飞船、自行车呢。”
   这节陶艺课真有趣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9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请客作文
       出黑板报作文
       我今天好勤快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请客作文
     出黑板报作文
     我今天好勤快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关于绝活的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