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是金作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缺少不了诚信,不然就没人和你玩,没人相信你,没人和你做朋友了,所以我们要把诚信当作黄金。
   有一个故事就是一个人坐船,后来船沉了,他必须丢东西他就把东西全丢了只剩下了美貌,然后驾驶船的老人说,不管丢掉什么,都不要丢到诚信,他记住了老人的话,从此他每时每刻都讲诚信,后来年轻人变成了一个非常诚信的人。所以我们要珍惜诚信,诚信很容易丢失,但重建诚信却很难。在我们品德书上就有一个故事,温州有一个鞋厂掺了假,后来买卖就不行了,以前我有一个朋友,他光骗我们,后来他的诚信就慢慢的消失了,最后他的诚信就没了,我们就很少相信他了,他比我大,已经上初中了,他也搬家了,希望他能知错就改,以后要珍惜诚信。
   同学们在生活中诚信是最重要的,他可以令你致富,还能让你结交很多善良的朋友。所以我们要珍惜诚信,不要乱说谎,不然你也会没有诚信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4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歌作文
       青蛙买衣服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可爱的鸟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东方绿洲一日游作文
       我家窗外的场景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母亲节有感作文100字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诚信是金作文
     夏天的歌作文
     青蛙买衣服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诚信作文500字
    关于诚信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作文400字
    诚信作文
    诚信对我的影响
    诚信最珍贵
    诚信是金
    诚信(2)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诚信很重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