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歌作文

江南的夏天是那么炎热,那么美丽,那么快乐。我对江南的夏天情有独钟。夏天有丰收的歌,有激情的雷,快乐的鸟鸣,金色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那古老的村庄成了不沉的舟,不沉的舟唱起了欢乐的歌。
   江南的夏天是炎热的,风是热的,天是热的,地是烫的,连停在路边的汽车都能烤鸡蛋了。风是最不讨人喜欢的,在夏天的时候,人们需要它,它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玩了,躲得无影无踪,连树叶也静止不动。风是调皮的,也是不通人情的,它居然和太阳成了联合国,联合起来欺负人们。
   荷花是夏天的标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荷花是最美的花仙子。它粉红粉红的,亭亭玉立的。雨后的荷叶更美,荷叶上的水珠像一颗颗珍珠,似一颗颗琥珀,又恰似水晶。“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满池的荷花风姿绰约,花香涌动,多么令人陶醉啊!
   夏天是一首欢乐的歌,也是丰收的歌,它的歌声永远是那么动听,那么婉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4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买衣服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可爱的鸟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东方绿洲一日游作文
       我家窗外的场景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母亲节有感作文100字
       做面条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诚信是金作文
     夏天的歌作文
     青蛙买衣服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秋天的气息
    春天的温暖作文400字
    夏天来了250字
    夏天会变脸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