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作文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许多事,但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件考试的事。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考试没考好,我就想:回到家爸爸第一句肯定是问考得怎么样?如果我说不好,就要挨打。我得想个办法。突然,我想起来了,二年级时我考得很好,如果我把二年级时的通知书给妈妈看,妈妈就不会说我了。于是我把通知书全面检查了一遍,可就是没看到班级。
   到了晚上,妈妈下班回来,看了我的通知书,用那会说话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这真是你的成绩吗?我不知怎么脸比关公还红,我的心里好像有人对我说:诚实一点儿,去承认错误吧!可是我的喉咙里好像塞了一团棉花,让我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知道妈妈已经看到那是二年级的成绩单了。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落了下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做了,请您原谅我吧!”妈妈长长叹了一口气,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对一个人来说诚实是最重要的,你这样做是害了自己呀!”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每当我想到这件事时,我的心里就感到十分难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2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风信子的作文200字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水的眼泪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我眼中的颐和园作文
       我收获了成功作文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
     有关风信子的作文200字
     节约无小事作文
     游塘栖古镇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我喜欢雨天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我真后悔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我真羞愧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我真想进入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今天我真难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