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塘栖古镇作文

今天,我们坐车到了塘栖古镇,我一下车就看到了许多古老的房子,这些房子都是用木板做成的。我们又走了一会儿,看到了戏台,戏台上有几盏大灯笼和一幅对联,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广济桥,大运河把塘栖古镇分成了两半,一面是北街,一面是水南街,广济桥墩把两边连了起来。桥的两边都有几条小龙,妈妈说这是龙的儿子,妈妈还说这些小龙是用来守护这座桥的。我觉得广济桥和拱宸桥很象。因为它们都是用青石板建成的石拱桥。文济桥下的水也很清,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里一闪一闪的,真美啊!
   人们走过了桥就来到了一条很拥挤的街道,两边有各种小吃的摊位,我们买了很多小吃,有肉松饼,干菜饼等等。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午餐时间妈妈就带我和爸爸去吃牛排。我点了一份儿童牛排。爸爸点了一份豪上豪牛排,妈妈点了一份南瓜饼。吃完牛排我们就去了一些有名的地方拍照,拍好了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也开阔了我的眼界,我还知道了法根和老刀是塘栖有名的小吃,有些人特地来塘栖买法根和老刀的糕点,杭州人可喜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1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我喜欢雨天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紫色的纸作文
       练习唱歌作文
       变废为宝的比赛作文
       我喜欢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有意思的值周作文
     
     节约无小事作文
     游塘栖古镇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我喜欢雨天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蔬菜博览会作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