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在一个小花园里,一颗牵牛花的种子发芽了,长叶了,爬出长长的蔓儿,紧紧地攀着墙往上长。
   一天早晨,微风轻轻吹,小鸟在枝头唱歌,牵牛花醒了,发现墙边有一朵美丽的蔷薇花。牵牛花说:“你早啊!朋友。”蔷薇花说:“你是谁啊?长得那么丑,居然还配在我的身边!”牵牛花:“我虽然没你长得漂亮,但不代表我可以让你侮辱,你太没礼貌了。再说,我们一样为装扮美丽的花园出一点力。”“哼!那你敢跟我比美吗?”蔷薇花带着更加轻蔑的口气说。“不敢不敢!你是这个花园最美的花。”牵牛花谦虚地说。蔷薇花高昂着头说:“懦弱的东西!”牵牛花说:“你长得美,如果能谦虚一些不是更惹人喜欢吗?”……就这样,她们一人一句一直吵到下午。这时,一阵大风吹来,蔷薇花被风吹得东摇西摆,花瓣也被吹落一地了,蔷薇花不再美丽了。而牵牛花因为紧紧攀着墙,风吹过,毫发无伤,依然吹起紫色的小喇叭!远远望去,绿叶中一朵朵紫色的花,也挺漂亮的。
   美不美,不能只看外表,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1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雨天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紫色的纸作文
       练习唱歌作文
       变废为宝的比赛作文
       我喜欢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有意思的值周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150字
       2013年山东高考英语题目及范文
     
     节约无小事作文
     游塘栖古镇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我喜欢雨天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蔬菜博览会作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牵牛花与向日葵作文
    外婆家的牵牛花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路边的牵牛花
    牵牛花给我的启示
    牵牛花
    我家的牵牛花
    小草、鲜花和大树
    牵牛花
    寻找七色花和七色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