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蔬菜博览会作文

今天,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去寿光的蔬菜博览会游玩,我们高兴极了。
   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三个小时的路程,眨眼间就到了。
   我们在检票口检完票,首先进入了八号展厅,听老师说八号展厅是整个菜博会十个展厅中最大的,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啊!果然不同凡响,大厅的右面是一个很大的城门,城门中间有一个花坛,花坛里有各式各样的图案,还有几只丹顶鹤,要知道,这些图案和丹顶鹤都是用蔬菜组成的,就连城门和花坛也是用蔬菜组成的,真是奇妙极了。
   我还相继游览了二、三、四、五、六……几个展厅,看到了我前所未闻的巨大南瓜、巨型冬瓜、特长丝瓜,还有奇异的方形瓜果、黄色茄子、蛇形瓜等。
   寿光的蔬菜博览会真是名不虚传,尤其是无土栽培技术,成功的把蔬菜种植变成了园林艺术,既美观又实用,还娴熟的运用了转基因技术,将普通的蔬菜种出了神奇,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勤劳和智慧。
   寿光的菜博会已形成国际型年会,每年为国家赚取了大量的外汇,也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的经济腾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0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最美丽作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制作不倒翁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鱼缸里的发现作文
       一场及时雨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蔬菜博览会作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打蟑螂作文
    泰州花卉博览园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爱的蔬菜茄子
    蔬菜的呼声(2011/04/16)
    科技博览会
    第一次与蔬菜亲密接触
    蔬菜乐园
    蔬菜知识大比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