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美丽的鲜花总是得到人们的称赞,挺拔的松树也总会被诗人颂扬,可我唯独喜欢顽强的小草,在我心中,只有小草才是最美!
   春天,小草用它弱小的身躯顶破头上巨大的石块,使出了吃奶的劲破土而出,它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甘甜的春雨,在春姑娘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变得更加坚强。夏姑娘用烈日烤着大地上的万物,小草在烈日下没有叫苦连天,哪怕是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哪怕是在细细的石缝中。它在缺水的环境下依然顽强地生活,它既不怕夏天的暴晒,也不怕雷雨的拍打,依然昂首挺胸的坚强的活着。
   冬天,狂风不停在呼啸,小草已经脱去了碧绿的外衣,换上了金黄的大衣在与狂风作斗争,等待着来年春天的召唤。小草虽然不美不高,但它顽强的生命力常使我感动;小草虽然毫不起眼,可它不屈不挠的精神却一直鼓舞着我前进。唐朝诗人白居易的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这就是对小草顽强生命力的赞美。在我心中,小草最美!我也要学习小草顽强的品质,永不服输,永不言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0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制作不倒翁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鱼缸里的发现作文
       一场及时雨
       小垃圾,迷路了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蔬菜博览会作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打蟑螂作文
    最美丹江口魅力水都人
    笑的最美弧度
    小草的启示作文250字
    最美油菜花海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她最美丽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小草(转载)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