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在森林资源频频告急的今天,在城市看到绿树成荫已是快不太可能的事了,所以我希望能成为一位植树小能人,为地球涂一抹绿。
   以前芳草如画,绿树成荫,走进城市,一阵阵花香就扑鼻而来了。走在道路两旁,即使在夏天穿着短袖短裤,但只要走在树荫下,也能被那丝丝的凉风吹得透心凉。
   但是现在,草地上风一般的崛起了幢幢高楼,为了拓宽马路,不得不把树木砍伐了,使森林面积迅速减少。虽然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但是修路只是让现在富,人们又可曾想过砍伐了树木,子孙后代怎么办?他们呼吸什么?
   乔丹小时候就有了自己的篮球梦,正是因为有了梦想,带着梦想上路,他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乔丹能实现他的梦想,只要我努力,那么我也能实现我的绿化梦。
   我现在就努力,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每年植树节我都会拉着父母去植树,看到一株株小树苗屹立在风中,我就觉得我离我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29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韵律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制作不倒翁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鱼缸里的发现作文
       一场及时雨
       小垃圾,迷路了
       同学赠言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蔬菜博览会作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给地球涂一抹绿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打蟑螂作文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小小地球仪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第二地球》读后感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地球妈妈对我说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地球只有一个!
    地球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