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打蟑螂作文

蟑螂,俗称小强,是我最痛恨的害虫,被它爬过的食物,谁吃了都会拉肚子。不过有了我,它们就休想猖狂。
   一天晚上,我正在家里吃饭,突然发现脚下有什么东西爬过,仔细一看,原来是只小强。“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却闯。真是不想活了!”说完,我便拿大号的人字拖一阵乱打,我本以为小强被打死了,可转过头一看,它竟然跑到奶奶的菜篮子里了。
   等我回过神来,小强早就溜了。“硬的不行,来软的!”话音未落,我拿出了一块饼干和粘蝇板。我把饼干放在粘蝇板上,扔在客厅的地板上,打了个大哈欠,就去睡觉了。大约到了十一、二点的样子,我起来看,哈!小强果然在上面,正不停地挥动着那长长的触须,试图挣脱这个粘蝇板。可惜,一切都是徒劳。我正准备把粘蝇板和小强一起扔掉时,小强突然脚一蹬,飞到了卫生间里。
   “软的不行,来硬的!”我愤怒了,手拿“双刀电蚊拍”对准小强一电。“嗞——嗞——”小强终于被我电死了。
   如果还有哪位小强再敢向我挑战,我一定也会把它送上西天,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29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琐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摘枇杷作文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环境保…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考试之…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地震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气候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互联网…
       2013高考英语答题技巧:窍阅读高…
       2013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反驳…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打蟑螂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美丽的湿地下渚湖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滋润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难、难、难,捉蟑螂!
    我与蟑螂的亲密接触
    蟑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