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前些日子,“花草迷”爷爷因为老家有事要回去一段时间。临走前,他把我拉到阳台前,指着他那一阳台的花花草草,郑重其事地对我说:“妍儿,爷爷回家,这些宝贝儿可就靠你啦!你可别忘了给它们浇水哦。”
   这不,这些天,我牢记爷爷的话,每天都给那一阳台的花草浇水。浇着浇着,我就有了个发现:怎么那么多的花儿都长着绿绿的叶子,开着娇艳的花朵,唯独那仙人掌只有两三片“手掌”,上面还长满了一根根刺呢?再细看,浇了那么多水,仙人掌不但没长好,根部还有点发黄萎缩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赶紧打电话向爷爷汇报,爷爷听后笑着说:“妍儿,忘了告诉你,仙人掌原本是长在沙漠地区的,为了适应干旱的环境,防止身体水分的挥发,就渐渐地将叶子变成了刺,所以,仙人掌可以几个月不用浇水啊。”
   听了爷爷的话,我若有所悟:看来,生活的学问很多,许多东西都需要我们去发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23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滋润作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献出一份爱心作文
       难忘的讲座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作文
       赞美人民解放军作文
       快乐的六一节作文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滋润作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喜爱的植物——仙人掌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450字
    描写仙人球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仙人掌
    我喜爱仙人球
    我和仙人掌
    仙人掌自述作文
    仙人球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