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滋润作文

雾,在空中弥漫着,我的心情既沉重又复杂,雨,在空中飘着,衬托着它。
   从很小时候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看漫画,但我的学习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然而在这次试卷发下来后,那刺眼的‘89’第一个映入我的眼帘,使我的心情一下子变的浮躁了,似乎什么都变得不顺心了,好像往常那几分钟就到家的路,今天几个小时也走不完,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了家,我不敢直视妈妈那充满期盼的眼睛也不知道该如何对妈妈说。就在这时,妈妈突然问:“今天怎么这么晚回家?”我支吾着说“我、我……语文考了‘89’分。”我以为妈妈会打我一顿,于是做好了挨打的准备,片刻的寂静之后,妈妈轻声的说:“没关系,这一次不能代表永远,下次好好考就行了。”我的心平静了下来。
   窗外,清风吹散了唔,吹干了雨,它拂过我的脸颊,我沉醉了。我轻轻的闭上了眼感受着被滋润的心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23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拉丁舞比赛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献出一份爱心作文
       难忘的讲座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作文
       赞美人民解放军作文
       快乐的六一节作文
       槐花树下泛忧伤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滋润作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滋润万物的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