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要参加第八届青少年艺术节暨浙江省拉丁舞·摩登舞公开赛。
   我穿着漂亮的裙子,脸上画着浓浓的妆,一路跟小伙伴们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宁波市雅戈尔体育中心”。
   到了那里面,哇!好大的体育场,最少可以坐好几千人,而且还有非常多的选手和专业的评委。听妈妈说这是很正规和严格的一个比赛。
   我等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导致第一支舞跳错了。下来妈妈并没有骂我,只是鼓励我放松心情,就跟平常上课一样,认真听节奏,旁边的评委和观众当做没看到。第二支舞我平复了一下心情,作了个深呼吸,和舞伴很有节奏地跳了起来。
   终于我的舞曲全部跳完了,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能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比赛,对我来说可以积累经验。看到人家跳得这么好,我想我要更努力,更认真,争取在以后的比赛道路上能拿到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23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献出一份爱心作文
       难忘的讲座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作文
       赞美人民解放军作文
       快乐的六一节作文
       槐花树下泛忧伤
       我喜爱的植物——仙人掌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滋润作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拉丁舞裙
    跳舞比赛作文
    我爱上了拉丁舞
    我爱拉丁舞
    集体舞比赛
    激动人心的拉丁舞考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