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今天,我观察爸爸做饭。
   爸爸先把鸡蛋碰破一个小坑,然后把鸡蛋掰成两半,鸡蛋黄从鸡蛋皮里掉出来,正好掉在碗里,又把水倒在锅里,再把鸡蛋倒在锅里。奇怪的事是:鸡蛋青在往起滚,慢慢地鸡蛋青变白了,而且还把蛋黄给包住了。因为蛋清有蛋白质,蛋白质遇火会变块。
   香喷喷的荷包蛋做成了。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今天我要观察一颗神奇的种子——胖大海。
   胖大海是椭圆形的,上面有一个小尖儿,好像杏核一般。它是棕色的,摸起来皱皱的,又好像七十岁老人的脸。
   大家都说胖大海放入水中最有趣,我就试了试,果然如此。过去十多分钟时,胖大海越来越大,已经是它没放入水中时的十多倍了。在胖大海的周围满是小气泡,样子特别有趣。听老师说,胖大海就是利用这些小气泡吸水变大的,真是太奇妙了!水中的胖大海好像一朵绽放的花儿一样,又好像那些有趣的水母,真是乐趣无限呀!
   这就是我的发现,你的发现又是什么呢?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春天,美丽的春天来了,在这个彩色的春天,我发现了一个东西,是那小草?是那?都不是是那一点也不引人注目的柳条
   春天,柳条钻出了柳树阿姨的怀抱,她,一个普通的柳条,虽然他一点也不引人注目,但是,他把柳树阿姨的美丽重新追了回来,让柳树阿姨重新获得了魅力。
   不过柳条也有怨言,大家听听吧。
   柳条:哎,自从我出来了以后,日子非常不好过,一些小朋友要打架,把我拽了下来,害得我头都晕了!
   相信大家以后不再打架了吧,同时也要和人和睦相处。
   啊,春天,你掠过了夏、秋、冬、终于回来了,让我们享受这个美丽的春天吧!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是什么呢?告诉你们吧,它是一种神奇的现象。
   早上我出院子里玩,见一个瓶子里装满了水。我一看,手痒了,就想玩水。忽然我看到瓶子后面的地了出现了彩虹。我赶紧把这一发现告诉了妈妈,并问她原因。她说可能是光的折射缘故吧。我还是不明白就查阅百科全书,可是没有答案。
   上学后我就请教了张老师。她告诉我:这是由于光的折射和色散现象。太阳光照在杯子和水这些透明物质后,光发生色散,也就是太阳光的颜色被水折射,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彩虹和雨后出彩虹一个道理。我终于明白了。看来生活中处处有学问,我不知道的还很多呢。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发现月亮姐姐悄悄地从山坡上探出了头。被太阳公公晒了一天的小草娃娃又挺起了身子,在月亮姐姐的陪伴下,迎风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云朵妹妹不忍来打扰,悄悄的躲到月亮后面去了。今夜多美好。
   天快亮了,陪伴了小草一夜的月亮姐姐有点累了,躲到山那边去休息了。小草娃娃恋恋不舍,脸上挂满了晶莹的泪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5/1921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摔倒了,爬起来!
       留在照片的回忆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乡村的秋天作文
     小小地球仪作文
     长城作文
     种辣椒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坏毛病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帅老师
    我的友谊褪了色
    我的看书史
    我的烦恼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