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抢凳子比赛作文

“加油!加油!”从四年级197班班传来一阵呐喊声,原来他们班正在举行抢凳子比赛。比赛规则:选4人上来参赛,摆几条凳子。1人放音乐,选手在摆成圆的凳子边走动,当音乐停下时选手飞快抢坐在凳子上。没有qiang到凳子的选手将背淘汰,每轮比赛都要搬走1条凳子。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呐喊加油。音乐响起,选手一边死死盯着凳子一边走动着。突然,音乐停了下来。选手飞快的坐在了离自己最近的凳子上。李涵钰被out掉了。到了比赛的最后一轮,只剩下付文涛和曾婷。男生和女生都齐声呐喊着他们的名字助威声此起彼伏。音乐停下后,曾婷迅速的抢到了最后一条凳子。我们大喊着:“我们胜利喽!我们胜利喽!”付文涛只好垂头丧气地下了台。我们都为付文涛感到惋惜,为曾婷而高兴。比赛落下胜负,大家都意犹未尽,沉醉在比赛当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5/1904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美丽神奇的昙花作文
       立夏作文250字
       春天你真美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我家的金鱼作文
     快乐的班会课作文
     抢凳子比赛作文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美丽神奇的昙花作文
     立夏作文250字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抢凳子
    踢毽子比赛
    小兔子比赛
    凳子和沙发
    毽子比赛——各显神通
    嗑瓜子比赛
    桌子和凳子对话
    抢凳子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