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不久前我买了两只蚕宝宝。有一只的名字叫“贪吃鬼”,另一只叫“小顽皮”。它们有点像毛毛虫,白白胖胖的,大概有14条腿,前面6条,后面8条,一只连着一只,多可爱呀!
   我知道它们是怎么长大的:你看,“贪吃鬼”又在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的津津有味呢!它总是从桑叶的边缘开始吃,吃的时候像是在不停地点头。它们每天大概要吃3~4次桑叶,每次2~3片,基本吃完。它们一天天的长大。特别是“贪吃鬼”,长得又白又胖,差不多和我的中指一样长了。过了几天,“贪吃鬼”突然不吃也不动了,像是生病了,我记得科学书上说过,它这是要蜕皮了,果真是这样的。蜕皮后的时间它长得越来越快。又过了几天,我发现它开始吐丝了,它是要结茧了。我观察了一下,它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结成了茧,先是打好丝网,然后用蚕丝把自己层层包裹,直到看不到它。几天后,我问妈妈:“它应该是在里面睡觉吧。”妈妈说:“让我们来看一下它到底在里面干嘛。”我和弟弟尖叫起来,只见妈妈把它小心翼翼地剪开后,蚕宝宝变成了黄色的,一动不动,正在里面睡觉呢!
   多么可爱的蚕啊!祝它们一代接一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5/1904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神奇的昙花作文
       立夏作文250字
       春天你真美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我家的金鱼作文
     快乐的班会课作文
     抢凳子比赛作文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美丽神奇的昙花作文
     立夏作文250字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豆芽生长记作文
    美的生活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我的生活
    出生长大十二年
    孤独的生日作文
    我的生活中的1
    爸爸的生日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