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明节作文250字

清明节到了学校放三天假,我们全家人准备去扫墓。第二天早晨我们带了蜡烛和香和纸钱等等,我爸爸开着车出发了,去的路上我看到好多人都跟我们一样要去扫墓,也许这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吧!我还知道关于清明节的一首诗是这样的: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证明了中国人对传统节日的丰厚感情。
   不一会我们到了墓地,我们就开始了扫墓,我进一步很多烈士,他们好像继续活在我们身边一样。我要感谢那些烈士为我们美好地今天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我们地国家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这一次扫墓我很开心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清明节作文250字
   又是一年清明节,“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断欲魂”,我想起了这句诗,我也想起了很久以前便过世的爷爷。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带着新鲜的花去看爷爷。尽管车开的好快,我还是觉得十分漫长。一下车,爸爸妈妈的眼睛就开始发红了,看着他们湿湿的眼眶,我的鼻子都发酸了。这是个很普通的墓,圆圆的墓顶,两侧刻着“乘佛立福地,含笑枕青山”几个字……
   未完待续……

清明节作文250字
   清明节到了,人们都要去扫墓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山上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去扫墓了。因为爷爷奶奶曾为爸爸妈妈,我累过、苦过等。
   到了山上,我们首先就到爷爷、奶奶那儿的墓地里为他们清理坟边的杂草,把那些杂草埋在土里,但你们可不能用火来把杂草给烧了,因为这样有可能会引起火灾。所以你们记住,千万不能用火烧杂草哦!然后给爷爷奶奶磕头,紧接着,就又去外公、外婆的坟了。
   扫墓回来,我觉得这并不是一般的扫墓,这次扫墓使我深受感触,人活着就要经过苦、累等的磨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4/187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我的新同桌作文150字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红岩》读后感
       我眼中的春天
       我们这是怎么了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清明节作文200字
     清明节作文250字
     写小鸡的作文
     立体电影观后感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书痴作文
     清洁工阿姨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抓蝌蚪作文300字
    清明节作文550字
    清明节作文500字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清明节作文300字
    清明节作文200字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艺术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