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洗衣服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看见厕所里还放着昨天换下的脏衣服,但是妈妈又没人,所以我决定自己把脏衣服洗好。我从厨房里拿了个脸盆,倒上热水,把脏衣服浸在水里,然后拿上来,用洗衣粉撒了脏的地方,然后用手使劲搓起来。可是搓了一次又一次,我发现衣领子还是非常脏。我突然想起来,妈妈以前洗衣服都是用刷子把领子给刷干净的。于是,我先在刷子上又撒了点洗衣粉,然后在衣服上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脏东西洗干净了。我换了一盆清水,又把衣服放到了清水盆里,浸了一会,直到脸盆里没有肥皂泡了,我就把衣服拧干,用衣钩把衣服夹住,放到阳台的绳子上晒,到了下午,衣服干了,我就把衣服收起来,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晚上,妈妈会来了看到脏衣服都整整齐齐的放在床上,就问我为什么,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高兴地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3/1850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妈妈作文250字
       和妈妈下跳棋作文
       挖笋作文
       考满分作文
       春天真美丽作文200字
       去拜佛作文100字
       可爱的发夹作文100字
       记爱心义卖活动作文200字
       可恶的风作文
       横店一日游作文
     
     美好雪景作文
     义卖作文
     向小猪学习作文
     奇特的梦作文
     令我又爱又恨的早晨作文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快乐的值日作文
     洗衣服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250字
     和妈妈下跳棋作文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洗衣服
    缝衣服的男人
    写洗衣服的作文
    衣服上的小梅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