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滨江路玩作文

今天,我们一大早就去万明眼镜那里重新配了一副眼镜框,没眼镜总是不方便啊。
   晚上,我们吃完了饭就徒步走向滨江路玩。终于来到了滨江路边,远远的我们就感觉到了一股凉风迎面扑来,我们向江边望去那里面有不少的人都在江中游泳,还有许多孩子也在里面带着浮板、游泳圈、背漂等等在水中游泳,还有不少的人在水中玩球,我看见他们玩得很开心我忍不住也去玩了玩水,我把脚踩下去没想到底下还有不少的淤泥,但是很浑浊,我就不想玩了就和妈妈他们走了。
   我和妈妈、弟弟边走边看江边的人们,看见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有一个人带着它的德国牧羊犬在江边洗澡,那个人把拖鞋扔到了江中央,那条狗奋力到里咬起了拖鞋又带回来了……
   真是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2/1840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最好的伙伴
       我这个小书虫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小橙灯作文
     家长会之后作文
     去滨江路玩作文
     雨中作文
     摘桔子作文
     爸爸出差了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我给桌子洗洗脸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美丽的滨江长廊
    游滨江森林公园和昆虫馆
    春游滨江公园
    滨江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