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快过年了,我很喜欢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妈妈一起去街上制办年货。街上的汽车很多,人也很多,路上的人都提着很多包和东西,匆忙地走着。
   超市门口都挂上了很多红红的灯笼,贴上了一对对联。超市里面更是很热闹,热闹非凡,里面的货物丰富多彩。走到了买年货的地方,里面充满了过年的味道,到处都是中国红:灯笼、“福”字、春联、中国结,还有很多的红辣椒、喜庆、吉祥的装饰品。我和妈妈挑来选去,我们买了一个大红的中国结还有很多的春联。一些客服都不停地向我们推销商品,糖果、休闲小食品,把我诱惑的口水都流了出来。我真的嘴馋了,于是我不停地催促我的妈妈赶快给我买回家,妈妈买了我爱吃的哪一些休闲食品,我心里可真是乐开了花。不过让我喜欢的是那些五颜六色的书本,我让妈妈去看日常东西,自己就留在书店看书,挑选了很多漫画书,我正看的欢心时,妈妈来了。
   后来,妈妈拉着我们去挑选新年衣服,试我们选了很多件。最后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漂亮的的帆布鞋,又为它买了了一条牛仔裤。买了很多东西。出了超市,我和妈妈一起急匆匆回家了。

评语:
   一年兴奋的事情就在于快乐的办年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1/1836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中秋节之夜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父与子漫画作文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放寒假了作文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做家务20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校园的梧桐树作文250字
     宁波博物馆作文200字
     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上素描课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快乐的乐乐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累并快乐着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