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班长“李佳怡”,因为她公私分明,爱帮助同学。
   有一次,上劳动课时,老师没来上课,李佳怡就带着我们上自习课,叫我们写英才,还把讲话的人拉到讲台上。我一写完英才,抬头一看,讲台上站满了人,有陆鸿翔……后来白艺竹也说话了,她是李佳怡最好的朋友,李佳怡看到了,也把她拉到了讲台上,过了一会儿,下课了,老师也知道了,也表扬她。而且老师叮嘱的事,她都会认真去做,还有学校有什么活动。他都会积极参加。
   这就是我们认真、勤劳的好班长。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就在我读四年级上册的时候,我因为病了两三天没来上课。可是老师刚做完手术还每天都要来给我们上课,然后才去医院打针。这是我感到特别的羞愧。有一天老师给我们上课时坐到一个烂凳子上摔倒在地,大家都很心急,急忙把老师扶起来,并且问侯老师是否摔痛了,可是老师仍然和蔼的与我们讲话,并没有因为被摔倒了而生气。
   我敬佩这种人,也敬佩这种老师。老师我帮全班向您道歉,因为我们没告诉你这个凳子烂了,请原谅我们!我刚刚想起来,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请您接收我们的道歉。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当然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高高的身材,是一个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做好的爸爸。
   爸爸每天都冒着风雨出去挣钱,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爸爸还是愿意出去挣钱,从不抱怨。不像我到了夏天在家里吹空调,到了冬天就在家里烤火炉,每次爸爸回来时头上都有密密的汗珠。我在家里吃的好,爸爸却肚子怎天咕噜咕噜的叫着。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爸爸。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教我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是一位开朗幽默的人。我们有不会的题他都一丝不苟的教我们,把我们看成自己的孩子,我们也把她看成母亲。上课时他很严格,下课时对我们比家人还亲。有一次我写作文没思路了左思右想焦头烂额,本来老师上课就很累了可我还是忍不住一下子叫住了老师,老师并没有因为疲劳而不理我,而是耐心的启发我,我的作文思路一下子打开了。看到语文老师疲惫而和蔼可亲的笑脸我感动的直流眼泪。老师我爱您!您把一生的知识教给了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子,您把汗水洒落在我们这些小草上您是最伟大的!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语文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医生,消防员。但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清洁工,早上,每当人们还在熟睡时,清洁工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无论遇到严寒还是酷暑。她们都准时出现在马路上,她们不求高额的工资,而是换来大家的美好环境,这种品质难道不应该值得我们学习吗?
   有一次,妈妈让我到楼底下打扫卫生,炎热的太阳照射着我,晒得我快要中暑了。远远地望去,一位朴实的清洁工阿姨,正冒着酷暑打扫卫生,当她离开时,她满头大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如果你问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们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1/1826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爱绘画作文
       描写小雨的作文
       (盲目自信=自负)作文
       逛街的前一天作文
       洗碗也是一种放松作文100字
       日记一则300字
       洗衣服日记200字
       值得表扬日记150字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不该犯的错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喜爱绘画作文
     描写小雨的作文
     (盲目自信=自负)作文
     逛街的前一天作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