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记得去年夏天,天气非常热,我在家里实在呆不住了,闹着大家陪我去河边玩。后来,哥哥同意带我去外面转转,我知道去的是河边,所以提前将大人们玩的钓鱼杆都带了出来,想学钓鱼啦!哥哥说我不会钓鱼,就不要玩了,我说自己想学学。
   那条小条离我们家不远,不一会儿就走到了。我发现这边有许多小朋友在河边玩,他们的爸爸妈妈跟在后面,多幸福啊!不过,我有哥哥陪着,也一样快乐,哥哥让我将钓鱼杆给他,让他试试着给我们捞一条大鱼,然后,我就专心地看着哥哥是怎么钓鱼的!
   只见河里有行许小鱼儿,那些小鱼儿都在游来游去的,当那些小精灵看着哥哥伸过来的鱼杆时,一个个全都吓跑了,惹得我格格地笑起来了。后来有一条大鱼跑来了,只见哥哥迅速地将鱼杆一挪,那条大鱼就上当了,被哥哥捉个正着。我高兴地跑过去看大鱼,然后还从哥哥手里抢过鱼杆自己在水里划了半天。
   突然,我看见一个小伙伴和我一样大,他也拿着鱼杆从河里捞了一备小金鱼,我就跑过去问他:“你是怎么钓鱼的呢?教教我吧!”他不认识我,也不理我,后来他的爸爸告诉他不要怕我,让他和我一起玩。后来,我模仿着那位小朋友钓鱼的样子也捞了一条小红鱼,哥哥在旁边还为我鼓掌呢!这就是我第一次学钓鱼的经历,我永远都忘不了,更忘不了那哥哥和那位陌生小朋友的带领。

点评:
   本文通过作者对自己第一次钓鱼的描述,表达自己对去年夏天一次钓鱼事情的怀念。虽然是一次普通的钓鱼,但却显现了小作者对生活的热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2/182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换了新同桌作文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大海作文
     小猫的作文
    一次刺激的尝试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