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亲子阅读作文

    2012年1月11日,我们学校组织同学和家长举行了一次亲子活动——走进社会冬令营。
    我们先来到了蜡像馆,同学们一走进蜡像馆,都非常兴奋。想着可以和许多自己心中的“明星”一起拍照,真是乐不可支。大家都不停地与自己喜爱的“明星”合影留念。而我却把每个“明星”都拍了下来,留作纪念,心里也是十分喜悦,就像自己真的看见了“明星”一样。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美术馆,美术馆里有许多著名作家的作品,画的作品都很漂亮。说实话,有些作品我们并未完全看懂,但和家长一起欣赏依然显得那么有滋有味。我们都非常喜欢,纷纷把它们都拍了下来。
    我们这天过得真是快乐啊!虽然我们已经长大了,但是依然很渴望和家长一起游玩。
亲子阅读作文400字
  星欺六,太阳像一个火球高高的挂在天上,好像是在向大地“喷火”,真是骄阳似火。我们一家去四海逸家参加亲子活动。
  我们按时的到达了四海逸家房地产销售中心签到。一位身穿蓝色运动短袖,身材魁梧的姚老师把活动拉开了序幕。黄欣悦的爸爸和易站长是这次活动的评委。这次活动一共四个环节,我最难忘的却是下午的“生命之旅”。
  第一部分,先把家长的眼睛蒙上,由我们小孩子带家长走一段很险的路,在这个过程中相互不能说话。我小心翼翼地带着爸爸,爸爸一不小心脚绊了一下,我蹲下身轻轻地给爸爸柔了柔脚,爸爸用手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我们在原地休息了一下,又坚持定的向前出发了。此刻那高大自信的爸爸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子”。我用各种手势拉着他走哪儿,他就走哪儿。我感到我长大了,我能做到很多大人认为我不能做的事了。以后我就不能什么事都去依靠家长。
  第二部分,“生命之旅”结束了,我们又回到了起点。我们小孩子的眼睛也给蒙上了。这次通过摸手来辨认谁是我的家长。眼前一片漆黑,我一下就感到了孤独和无助。我小心的在人群中摸着,找不到爸爸很是着急,眼泪直流。忽然,我摸到了一只粗大的手,我们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这是爸爸的手。我们一起慢慢的蹲了下来。由于激动吧,爸爸却忘了点头表示认同,违反了规定。于是老师把我们分开了。我很着急,恨不得把眼罩抓下,扑到爸爸的怀里痛哭一场。突然,我又再一次的摸到了那双熟悉的大手,我断定是爸爸的手,我们蹲下相互点了点头。打开眼罩时,我非常开心,爸爸也很激动,他用眼睛默默的看着我。我们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我觉得我通过这次活动懂得了很多东西,也长大了。感谢老师组织这次亲子拓展训练活动。
亲子阅读作文500字
  从小到大,妈妈的爱,我无法用尺来衡量。妈妈那无私的辛劳,时时铭记在我的心中。
  今天,妈妈坐在我身旁,拿着像册,给我讲着,一个又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这些故事个个生动有趣,无不蕴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
  妈妈拿着一张我16岁时的照片,说:“这是你刚刚学走路时的样子,看,多可爱。”我定睛一看:啊,那时的我怎么瘦骨如柴。妈妈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课外阅读的作文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400字
    我阅读我快乐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课外阅读好处多
    农家乐亲子活动
    阅读,我的乐园
    阅读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