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过年了,过年了,早就盼望着过年,新年老人带着欢乐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的脸乐开了花。
  过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冲到门外,高高兴兴地点燃了引线,天上顿时开出了一朵光彩夺目的鲜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今天是大年三十树上的灯笼像一条红色的龙在给我们拜年。
  过年了啦,我又长一岁了,增长了身高,增加了体重,有增加了许多知识,也该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谢谢你带来的这一份欢乐。在这一年里,我一定会取得让你欣喜的成绩。相信我吧!为我加油吧!
关于过年的作文300字
  一早起来,外面的爆竹声还在噼里啪啦地响,这爆竹声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就一直没断过。好想睡个懒觉,可是一早就被老爸从温暖的被窝里揪了出来,说什么新年第一天,不能睡懒觉,天哪!昨晚我可是十二点以后才睡得啊!早上起来穿上新衣服,给爷爷、叔叔、婶婶、爸爸、妈妈、哥哥依次拜了个年。
  想想过年还真是好哇!每个人都笑容满面,大人们比平时更包容了,就算我们不小心做错了事,也不用担心他们发脾气,这一天他们好象特别大度、特别有爱心,要是在平时巴掌早就飞过来了。
  过年真好哇!我们不用写作业了,真正地自由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无拘无束,爽啊!
  过年真好哇!红包一个接一个,就算接到手软我也不嫌累,如果红包可以任由我支配,那才是好上加好啊!
  过年真好哇!大年三十,我们大家欢聚一堂,那团圆饭真是应有尽有啊!清蒸螃蟹、糯米丸子、啤酒鸭、可乐鸡腿……只要你味口好,吃嘛嘛香!
  过年真好哇!吃完年夜饭,我们大家自由活动,我们这里有三台电脑,妈妈玩一台,我和堂哥玩一台,我的另一个堂哥玩另一台,其他的人有的看电视、有的打扑克牌,热闹啊!
  过年真好哇!要是时间再长点儿,至少持续一个月,那就太好了!我看我是做梦吧!
关于过年的作文300字
  大年初一那天,我们全家起得挺早,要干的事就是去长辈家拜年。想到拜年的麻烦,我就有些头痛。但是,一想起回来手里会拿着许多红包时,我又来了精神,就马上跟上爸爸、妈妈、外婆和阿公去瑞安拜年。刚下车进门,一个阿婆就说要给我红包,我虽然
  大年初一那天,我们全家起得挺早,要干的事就是去长辈家拜年。想到拜年的麻烦,我就有些头痛。但是,一想起回来手里会拿着许多红包时,我又来了精神,就马上跟上爸爸、妈妈、外婆和阿公去瑞安拜年。
  刚下车进门,一个阿婆就说要给我红包,我虽然嘴上说:“不要。”心里又十分想要那个诱惑人的红包,最后,我把红包收下了,便马上跑到一个角落打开红包,只见五张百元大钞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的钱包又多了五百元!
  接着,我马上与爸爸、妈妈去另一个阿公家拜年,奇怪的是,那个阿公到最后才从一个红包里拿出一些钱放到另一个红包里,然后对我说:如果我不拿红包的话,就把我关在里面。我想:这真是一个收红包的好理由。我就小心翼翼把红包收下了。我马上又跑到角落,从红包里抽出五百元放进了钱包,别提有多开心了。
  最后,我们到一个阿婆家拜年,我们在她家玩了好久,唯一遗憾的是:没拿到红包!不过还算不错,那个阿婆给我们每人准备了一袋好吃的,在路上也可以解解馋。
  拿了这么多红包之后,我也不用担心红包会被妈妈拿走,因为我和妈妈约好的,这红包里的票票我自己存进银行。所以妈妈只能向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