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说到吃的,我最喜欢吃零食,除了零食还是零食。
    对,当然不能忘了我喜欢吃什么零食啦!
    我最爱吃的零食是巧克力,被我称为朱古力。我最喜欢吃明*牌朱古力。明*牌的朱古力又香又甜,又有点苦。有一个牌子叫德*的,跟明*牌的巧克力一样好吃,但我喜欢明*多一点。因为我喜欢明*牌的广告词:“明智选择,选择明治。”
    第一次吃明*巧克力,让我有点难忘,虽然不记得是在哪儿吃的,但我还是记忆犹新。
    今天的广州新闻主要是日本那边的情况,我记得有一则新闻,是说因为大地震,日本的货物都短缺了。我记得明*好像是日本生产的,所以赶紧买了好几盒回家吃呢。
    除了巧克力,咖喱熬点也挺适合我的。用咖喱煮汤,放些熟的墨鱼丸、牛肉、牛肉丸、鱼蛋,再放些什么什么丸下去,这样就好吃多了。每次放学就是我的熬点时间。
    明*牌巧克力好贵,一般在15元上下浮动。一个星期吃两盒已经是极限了。但是只有那几块,根本不够吃,所以,我只能掐掉周一的头和周日的尾。上次我在便利店里看见告示牌上写着“明*牌巧克力买一送一”,我想,一定是神仙下凡,念着阿利路亚或阿米豆腐什么的,好像还有仙女对我说:“江小雯,你的善心感动了我……”以上剪掉剪掉再剪掉!
    在我的生活里,零食缺一不可,如果一个月内吃不到明*牌巧克力的话,我愿意一直待在床上不起来。
吃零食作文400字
  我最爱吃零食了,为了这个缺点,妈妈不知说了我多少次了,可我总是改不了。这不,妈妈还特地送给我一个雅号——“小馋猫”。
  或许是零食王国的国王打听到我特别喜欢吃零食吧。一天,一个上身是苹果,下身是蛋糕的怪人一脸神秘地对我说:“我们零食王国的国王特邀请你到零食王国去旅游,你只要吃了我,就能到达目的地了。”我半信半疑地吃了这个怪人,没想到,稀奇的事发生了。我仿佛被谁推了一把似的,竟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城堡面前。只见城门上醒目地写着“零食王国”四个大字,而在城门两侧分别站着两个侍卫。我走近去闻了闻,啊,真香,原来他们是巧克力做的。
  这时,我心里乐滋滋地想:“太好了,我终于来到了属于自己的国家了,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啊!一条条雪碧汽水积成的河,一座座面包房子散发出了诱人的香味,那屋顶还嵌满了水灵灵的红草莓呢!我使劲地咬了一口面包房子,真香,真甜!
  一会儿,我又来到了市中心广场,只见广场中央的喷水池居然喷出液体冰淇淋,四周还摆满了由薯条、鸡腿、巧克力做成的花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真没想到,我竟吃成了一个大胖子:肚子鼓得老高,腿比大树干还粗,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难看极了!
  “我不要成为大胖子,我要回家!”我吓得大声嚷道。“泽治,怎么啦?快醒醒!”妈妈推了推我,我使劲地睁开眼睛,咦,原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看月食作文
    神奇的零食机
    超级零食贩
    爱吃零食的三姑
    零食大“作战”
    吃零嘴一口答应的心愿
    零食世界
    摘‘‘零食’’
    零食的故事
    ”零食”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