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年级种树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和小伙伴约定一起去种树。尽管天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破坏我们的兴致。
  我们拿着工具昂首挺胸地向目的地---文锦苑出发。 到了文锦苑,我们都拿起铲子,开始种了。我和郦倪雨彤,向晓晗一组,我和向晓晗一起挖,郦倪雨彤帮我们拿着种子,我们互相换着挖,很快就挖好了一个洞,我们把种子放进去,再给它施肥,最后我们把土再填回去,一颗种子就种好了。
  就这样,我们一连种了好几颗种子。 望着我们种下的种子,我仿佛看到了它们开花结果的景象。虽然我们干得满头大汗,但我依旧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我们为祖国增添了一份绿色。
二年级种树作文50字
  今天我看见地上只有很小很小树苗,这时我想起了种树,我先找到了一个树苗,我把土翻松了,把树苗放了进去,再浇水,一棵树种好了。
二年级种树作文100字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美丽的花儿也开放了。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小红带着工具高高兴兴地去公园里种树。她先挖好坑放上树苗再盖上土,然后浇水。一棵小树就种好了。小红的心里可高兴了。
  这时,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过来,好像在对小红说:“你真是个能干的孩子呀!”
二年级种树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又是种树的好时光。山羊在门前翻好地,撒下了玉米种子。小猴说:“我要在门前种上桃子,让它结上又甜又大的桃子。”
  山羊在屋后翻了一块好地,种上了大冬瓜。小猴说:“我也要在屋后种上梨树,让它结上大大的鸭梨。”
  不久,山羊又在屋子两边各翻了一块地,种上了蔬菜。小猴说:“我也要在屋子两边种上苹果树,枣树、杏树。我也要建一个大果园。”
  秋天到了,山羊获得了大丰收:玉米黄澄澄,冬瓜像一个胖娃娃,辣椒红通通,茄子紫莹莹,白菜绿油油,萝卜水灵灵……
  小猴见了直流口水。他绕着自己的屋子转了一圈,诶!屋子四周长的全是野草。小猴子伤心的大叫起来:“我的果树!我的果树!”
二年级种树作文300字
  那时我还小,我家刚搬到这里,这院子里光秃秃的,周围树木很少。密茨刮风时,沙子总是飘到我眼睛里。爸爸边给我揉眼睛,边埋怨道:“这里真应该种一些树了”
  几天后,我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什么东西。爸爸神神秘秘地对我说:“你猜猜看,爸爸给你带什么回来了”
  “恩……洋娃娃!”
  “不对!”
  “那就是一棵小树苗!”
  “对了,就是树苗,而且是石榴树的树苗呢!”
  我高兴极了,连忙从爸爸手中夺过树苗,对爸爸说:“爸爸,快来种吧!”
  说干就干!我力气小,只能拿小铲子一点一点地挖土,树坑主要由爸爸挖。我刚挖了一小会儿,就累的气喘吁吁,爸爸让我休息一会儿。我抬头一看,爸爸也累的汗流浃背,我从屋里拿出毛巾给爸爸檫汗。
  就这样,我们竭尽全力,树坑终于挖好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游记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