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我们一进门,展现在眼前的是操场上的两棵金凤树,只见它们树叶苍翠、树干挺拔。最动人的是每年的夏天,树枝繁茂的树上开满火红火红的金凤花,一朵朵远看似烈火燃烧,近看一簇簇金凤花铺在蓝台蓝天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迷人。校园四周的花坛更是勃勃生机。胆大调皮的爬山虎像攀登能手向上伸展。从教学楼底伸展到四楼高,夏天正是爬山虎最活跃的季节,密密麻麻的叶子青翠欲滴。密密麻麻的叶子像一匹绿布垂下,多美呀!花坛里的九里香被修剪成蘑菇形,像一把把盛开的绿伞,九里香开出淡黄色的小花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气扩散到整个校园使人陶醉。
  阳台上,种着一盆盆花,有玫瑰花、百合花、兰花、角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竞相结蕾开花。学校有四层教学楼:配备有电脑平台的电教室、图书室、卫生间、体育室……还有各种各样的学习园地提供学生课外学习。
  红领巾在校园中飘扬着,笑声、读书声、歌声汇成一个喧闹的世界。
  我们学校多美啊!我爱美如画卷的学校。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到处都能看到花草树木。上课时,教室里特别安静,连掉了一根针都能听见。写作业时,教室里也非常安静,同学们个个都低着头写自己的作业,没有一个说话的。课间,大家都跑到操场上嬉戏着,你们看,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皮筋……玩的可高兴了,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老师来上课。
  我爱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海舟园附近,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走进校园,一座显眼的屏风映入你的眼帘。屏风正面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勤奋诚实,团结活泼。屏风背面写着四个大字:读书报国。他们中间镶嵌着一个校徽。这些字时时刻刻都激励着我们要认真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一盆盆鲜花在屏风前面掩映着,它们招蜂引蝶,争纷斗艳,使屏风更引人注目。屏风后面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象是一支屹立着的红缨qiāng,又像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绕过升旗台,就会看见四个篮球板,这些篮球板可不简单,体育课,男同学们都喜欢在这里打篮球。操场两旁种满了树,它们挺拔高大,像哨兵一样保护我们校园。一条腰带似的红色跑道环绕着操场。走过操场,前面就是一座六层教学大楼,第一层是礼堂,二至六层是教室,我们就是在那学习知识的。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我的校园是“襄樊市米公中学”它座落在一桥头,市第一人民医院左侧。
  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大的操场,操场四周是绿化带,一片片碧绿碧绿的。中间校标雕刻着两个小孩,校标放在花坛上,我校的花坛也那么迷人。在这里,不但花色彩艳丽,从花芯散发出的香味更加醉人。 =
  校标左侧是升旗台,升旗台是用洁白的瓷砖砌成的,旗上飘扬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右侧是主席台,是发表论文的地方;校标后是教学楼,洁白的墙壁上写着“文明,勤奋,活泼,开阔”八个大字;西南角有画廊,有一幅是我们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游记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