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寒假一转眼就快过去了想想那件趣事,我就会不停地笑。
  那是大年初二,我们要到外公家去吃饭。去时,我还带了一本《脑筋急转弯》。
  十点多钟了,阿姨她们才来,于是,我对他们说:“阿姨,咱们来玩脑筋急转弯的游戏好吗?”阿姨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答应了我。于是我说:“题目由我来出,你们猜,我可以提示一下,但我不会说出答案。猜错的人要贴一张白条,猜对的奖东西吃。每个人都要猜,如果谁不猜,也要贴白条。”游戏开始,我出的第一题是“什么米不能吃”只见阿姨、舅妈、哥哥还有妹妹都坐在椅子上,紧皱眉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悄悄地说着什么。这时,只见哥哥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我说:“这自然是坏了的米喔。”我走到他跟前,拍着哥哥的肩膀,对哥哥说:“恭喜你,答错了”我把一张白条贴到哥哥脸上,顿时,哥哥长出了一条白胡须。其他人看看哥哥,又开始思考了,过了好久,也没有答案,我说:“现在给你们提示一下,一个长度单位。”这时,哥哥又站起来了,说:“我知道了是分米。”我说:“真聪明,答对了!”哥哥说:“那就把我的白条摘下来吧。”我笑了笑,说:“将功补过,行。”
  这个寒假,我过得很愉快,特别是这个游戏。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寒假终于到来了,我们终于可以脱下沉重的书包,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了!
  放鞭炮是新年的习俗,对我们来说,在寒假是最有趣的事情。正好,我们放假后是在“爆竹声”中度过的。放学回家后,在客厅坐了一下,爸爸也在那,他说给我买了许多的鞭炮,我高兴地一蹦三尺,连忙叫了许多的伙伴来楼下集合。我们飞快地跑到了楼下,迫不及待的撕开了装鞭炮的胶袋,不过我看到鞭炮的种类也真不少:冲天炮、轰炸机、地老鼠、平地一声雷。最常见的刮炮也有,烟花也有不少。我先买了几个打火机发给了他们。一切准备就绪以后,我们便可以开始放了。“先放什么好呢?”我正在沉思。突然,我谭源对我说:“先放‘降落伞’吧!”其他朋友也表示赞成。“好!”我装着一副神奇的样子说。接着我把“降落伞”放在平地上,点燃了导火索,便走到一边去。只见“降落伞”“吁”的一声就飞到了天空中,就是“啪”的爆了,最有趣的来了:一个玩具小人拿着降落伞从天而降。就好像是日本人来侵略中国的战斗机爆炸了,大家看到这个情形都高兴得连拍手掌。跟着放“地老鼠”吧!我把炮递给谭源,让他来放。只见他把炮放在空地上,小心翼翼地点燃了以后,便走得远远的。“地老鼠”马上开始分散,到处乱窜,还闪着不同颜色的火光,可一会儿便熄灭了。我不禁感慨:它的“生命”虽然很短,但它也对人们做出了贡献,给人们带来了快乐!正在我思考的时候,妈妈上来了,高兴地说:“大家一起放烟花吧!”“好啊!”很明显他们以耐不住性子了。就这样,在黑夜中,他们拿着各自的烟花,在欢快地走着、跳着。我不禁笑了起来!
  今天真有意思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游记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