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足有二十多个,但使我印象最深,最难忘的就要数吕老师了。
  吕老师五十开外,中等个子,一头短发中的丝丝银发,记录了她当园丁的辛劳。那方方正正的脸上时常挂着微笑,说话声音洪亮,而且富有幽默感,她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慈祥。记得有一天,正下着滂沱大雨,我躺在床上觉得头重脚轻,迷迷糊糊的听着门外哗哗的雨声。这都是我自做自受,明知明天会下大雨,但却倔强的不听妈妈的话,死活不带避雨工具,直到被那倾盆大雨“冲昏了头”才知道后悔莫及。现在爸妈都出去了,只留下我这个孤家寡人独守空房!“砰砰砰”谁啊?”我有气无力的问到。“闫辛,是我啊!”“哦,吕老师,我马上给您开门”,“吕老师,你怎么来了,难道学校不用上课吗?”“哦,现在是活动堂,我借这点时间来给你补习补习,快躺下吧!”
  终于,我病愈了,而且在吕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我基本上没落上课。吕老师,谢谢您!
  吕老师与我们相处了三年多,她给我们上语文课是,特别认真,而且妙趣横生,经常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旧这样,一节语文课总会在欢声笑语中过去。可是在四年级上学期初,她却生病了。我们看不到了她慈祥的面容,听不到她幽默的语言,班上也没有了欢笑声。但当她病愈回到我们中间的时候,班上爆发出了一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掌声表明了吕老师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对吕老师的敬重之情。
  吕老师,您常对我们说:“无论干什么事,只要一心向着目标,踏踏实实,一个劲往前走,就一定能到达目的地的。”这句话我一直都铭记于心,您知道吗?
  吕老师,三年的记忆,三年的师恩,三年的师生情又怎能是三言两语表达清楚的呢?我将牢记您的教诲,踏踏实实做人。
  让我最后衷心地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师生情作文300字
  老师是绿叶,没有了绿叶的衬托,花儿开得再美也是徒然,在我的生命长河中,已有不计其数的绿叶,然而那片最美的绿叶就是我年级的班主任——王瑞霞老师。
  记得那天中午,我刚吃完饭,班主任就走到我身边说:“李钰,你的数学练习册是怎么做的?上面还有空题,没做完就先别急着交,今天中午跟我到办公室来。”
  “我做完了,没空题啊!”我喃喃自语。
  嘴上虽然这样说,可还是跟老师去了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老师从桌子上拿过我的练习册,递到我手里。“你自己看看。”我急忙翻看练习册,上面有一道应用题没做,有一道题找错了单位一,还有一道填空题。
  我不禁惭愧的低下头。日记大全
  我抬头看了看老师,一双严厉的眼睛正盯着我。“你怎么回事?”“我……”
  我一边听老师耐心的讲,眼泪一边在眼眶里打转。回到教室,我再也忍不住了,任凭惭愧的泪水在脸上肆意流淌……
  每当我看到那本练习册,我就会想起王老师。王老师这样良苦用心,我却这样来回报她。我决心好好学习,绝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游记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师生情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亲情作文500字
    热情作文
    亲情作文40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